首 页 /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建设成效专项汇报会

  • 阅 读:133
  • 日 期:2024/1/26 9:01:38

1月24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建设成效专项汇报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及校内专家受邀出席汇报会并给予点评指导。

我校举办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

  • 阅 读:303
  • 日 期:2024/1/22 8:31:04

1月21日,我校举办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来自各学院的11支教师队伍参加决赛,展示他们在教学创新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村校“牵手” 为学生搭建实践新平台

  • 阅 读:468
  • 日 期:2023/12/25 14:46:10

近日,我校与娄底市新化县吉庆镇油溪桥村签订校村合作协议,充分发挥高校、乡村各自优势,引导学生运用专业理论知识服务乡村振兴,在实践中增长本领。

我校科技服务示范基地挂牌成立

  • 阅 读:455
  • 日 期:2023/12/18 8:03:03

12月15日,我校科技服务示范基地在常德市武陵区丹州乡楠木村正式挂牌成立,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平喜、楠木村党总支书记熊杰参加挂牌仪式。

校企共建 打造“智能制造”研究平台

  • 阅 读:328
  • 日 期:2023/12/16 17:22:09

12月14日,我校与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共建的“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授牌。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平喜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校企携手共建产学研合作核心基地

  • 阅 读:325
  • 日 期:2023/12/15 14:52:53

12月14日,我校与常德市震坤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学研合作核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校长李旋旗,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校企“双向奔赴” 共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 阅 读:328
  • 日 期:2023/12/13 10:05:45

12月12日,农林科技学院与湖南江山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捷力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跳马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搭建平台,推进农林类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实习。…

“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阅 读:301
  • 日 期:2023/12/8 17:15:13

12月6日至7日,我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带队走访长沙域为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蚁景科技有限公司、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

文化传媒学院学子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演讲竞赛中创佳绩

  • 阅 读:351
  • 日 期:2023/12/6 16:09:15

近日,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演讲竞赛在湖南郴州举行,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324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文化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表现出色,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标志着该…

创历史新高!我校学子获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多个奖项

  • 阅 读:489
  • 日 期:2023/12/6 9:25:47

近日,湖南省数学学会发布了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参赛学生获非数学专业A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3项,创造了学校该项赛事成绩历史新高。同时,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刘凯…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