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教学科研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获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奖

  • 阅 读:1469
  • 日 期:2023/4/24 16:51:13

近日,由教育部举办的2022年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结果揭晓,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808件,其中大学生组313件。文化传媒学院2名学生的作品获奖,周智获“笔墨中国”汉字…

60多名体育教师接受专项技能培训

  • 阅 读:1506
  • 日 期:2023/4/21 9:50:06

近日,体育与健康研究部举办了第四届体育教师专项技能培训班暨排球专项技能培训班,对该部60多名教师进行集中技能培训。

“以赛促学”培养学生“双创”能力

  • 阅 读:1382
  • 日 期:2023/4/14 16:49:14

4月13日,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决赛。

以青年教师培训赋能校本培训品牌建设

  • 阅 读:1685
  • 日 期:2023/4/6 20:16:00

4月4日,教师发展中心灯光通明,这里正在举行第二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成果展示暨结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部门负责人出席活…

校企合作共拓常德智慧停车新发展

  • 阅 读:1787
  • 日 期:2023/2/23 10:05:24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与常德市天方大数据有限公司开展了友好交流。据悉,本次交流活动不仅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桥梁,也将对学生专业发展、服务地方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让创客教育成为推动学科竞赛的助推剂

  • 阅 读:1740
  • 日 期:2023/2/21 10:30:00

2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创客空间专题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教师、机器人教研室教师等参加学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科研交流暨项目汇报会

  • 阅 读:2044
  • 日 期:2022/11/11 9:52:15

11月10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召开学生科研交流暨项目汇报会,机电工程学院基础及物理教研室博士作了分享交流,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文主持。

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考察调研

  • 阅 读:1921
  • 日 期:2022/11/4 15:45:01

(通讯员 张光伏)11月2日下午,我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第五组成员到常德市高薪区园区考察调研,并与常德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兵、常德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蔡明、常德启迪之星…

校企携手助就业

  • 阅 读:1974
  • 日 期:2022/10/26 9:54:41

日前,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友仁带队走访了位于常德高新区内的湖南武陵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南品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增进校企双方的了解。

第四届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 阅 读:2281
  • 日 期:2022/10/10 15:11:14

为促进我校各专业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展“智能导航+”创新应用性研究,为北斗产业发展和信息产业向智能信息产业升级换代培养创新性人才,推动相关学科教学改革,10月8日上午9点,由教务处主办…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