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术讲座

常熟理工学院教授顾永安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 阅 读:1261
  • 日 期:2023/9/12 16:56:36

9月11日,常熟理工学院教授顾永安应邀来我校作《应用型本科高质量发展与专业建设》专题讲座。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参加讲座,讲座由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

知名专家为酒管专业学生“充电”

  • 阅 读:1784
  • 日 期:2023/6/26 18:38:29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唐健雄来校作“打造高水平酒店服务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高压阀门技术报告会

  • 阅 读:1867
  • 日 期:2023/6/19 13:01:34

6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李美求教授来院作“油气开发中高压阀门现代设计技术”学术报告会。该学院各教研室教师、机电22101班和机制22102班学生聆听报告会。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红色基因世代传”主题讲座

  • 阅 读:1700
  • 日 期:2023/6/16 19:10:34

6月15日,农林科技学院特邀常德市政府退休干部、市科协特聘专家组成员郝介洲来院开展“红色基因世代传”主题讲座。

我校举办学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 阅 读:1767
  • 日 期:2023/6/1 17:04:55

5月31日,我校特邀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工处副处长、心理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彭亮作“学生心理问题识别与心理危机预防”专题讲座。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

  • 阅 读:1959
  • 日 期:2023/5/5 16:30:45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湖南箭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人社部SYB、IYB、模拟实训、乡村领雁、网络创业(直播)创业培训讲师谢丘波,为学院学生作了“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做一辈子名副其实的好老师”主题讲座

  • 阅 读:1846
  • 日 期:2023/4/28 10:05:23

4月27日,全国优秀教师、湖南省第一届教学名师、湖南工业大学胡立和教授做客我校“名家讲坛”,分享他执教40多年的教学经历和感悟,全校600余名教职员工聆听讲座。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网络空间安全技术讲座

  • 阅 读:2042
  • 日 期:2023/4/11 9:27:24

4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特邀国防科技大学博士江春波来校作“网络空间安全技术”专题讲座,加强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意识和网络行为规范。

湖南理工学院封传兵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学术讲座

  • 阅 读:1931
  • 日 期:2023/3/20 10:42:46

3月17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邀请湖南工学院文学院封传兵教授讲授《中国语言文学的教学科研与教师专业发展》,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和考研学生参加学习。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时代女性礼仪素养讲座

  • 阅 读:2032
  • 日 期:2023/3/9 15:44:00

为增强大学生文明礼仪意识,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巾帼队伍,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办新时代女性礼仪素养讲座,邀请全国礼仪专家委员郭婧进行授课,外国语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