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 阅 读:483
  • 日 期:2023/12/7 16:00:59

近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3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设计艺术学院学子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吹响征兵“号角”!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 阅 读:421
  • 日 期:2023/12/6 10:09:47

12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为国防喝彩 为青春添彩”征兵宣讲活动,通过退役复学大学生讲述自身参军服役经历,号召更多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访企拓岗搭桥梁 合作共赢促发展

  • 阅 读:461
  • 日 期:2023/12/6 9:12:48

11月30日-12月4日,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江新军带队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空间。

校企共建!设计艺术学院新增一处“实践教学基地”

  • 阅 读:287
  • 日 期:2023/12/5 17:09:04

12月3日,设计艺术学院与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大汉国际工匠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揭牌。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朱月琴、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力参加了授牌…

文化传媒学院《寻访李氏锔瓷》作品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一等奖

  • 阅 读:293
  • 日 期:2023/12/4 16:07:02

“锔瓷是一项古老的民间手艺,是把打碎的瓷器,用像订书钉一样的金属锔子,再修复起来的技术。”12月2日至3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全国赛在山西大学举行,文化传媒学院《寻访李氏锔…

外国语学院联合常德市鼎城区民政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阅 读:260
  • 日 期:2023/12/4 15:31:45

12月3日,外国语学院白云志愿服务队联合常德市鼎城区民政局开展“幸福鼎城 公益集市”活动。

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关爱老人不止步 暖心服务零距离

  • 阅 读:380
  • 日 期:2023/11/22 16:22:51

11月22日,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前往常德市鼎城区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情系老年人健康”志愿服务活动,给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欢乐和温暖。

文化传媒学院:党员教师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 阅 读:364
  • 日 期:2023/11/22 15:14:17

近日,文化传媒学院党员教师走进常德市鼎城区孔家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赴韶山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锤炼坚定党性

  • 阅 读:335
  • 日 期:2023/11/20 17:21:51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来到“伟人故里、红色圣地”湖南韶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实践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进社区 红色宣讲零距离

  • 阅 读:347
  • 日 期:2023/11/20 15:16:49

1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走进常德市鼎城区三叉湖社区,向社区少年儿童宣讲遵义会议精神。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