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领导来校督导“五一”节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本站    2022/5/6 8:02:31    

5月5日下午,鼎城区政府副区长杨俊、副主任张世明,区卫健局医改工作负责人莫浩然,鼎城区疾控中心杨光武一行来到我校督导“五一”节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在西校区39D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副校长贺修裕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贺修裕汇报了学校 “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并说明了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杨俊对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鼎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报名参加“五一”期间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他对学校继续做好“五一”假期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指导。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五一”假期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格落实出市师生相关返校流程手续,落实3天2检核酸检测工作要求;要精准管控,紧盯重点人员安全稳定风险点,鼎城区将会指派一支抽检队伍为有过市外旅居史的师生免费开展核酸检测;要做好应急准备,把各个环节想得更周全、做得更细致,全面筑牢“五一”假期后复学复课安全防线。

覃佐媛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卫健局对学校的支持重视,并表示学校将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分组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QQ图片202205060802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