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研,成就梦想”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本站    2022/5/13 17:05:08    

(通讯员 陈蓉 吴泽琴)为满足学生了解考研、考证相关资讯的需求,掌握课程复习的方法与技巧, 5月12日下午,图书馆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办了“起点考研,成就梦想” 专题讲座。起点考研网特聘讲师、湖南工业大学副教授肖军应邀主讲,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学习。

肖军结合就业市场人才供需情况,以应届毕业生就业现状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就业市场的不同求职对策。就考研目标院校、报考专业方向、备考时间、考研费用、备考方式等方面的内容,他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为学生在考研全程规划上指明了方向。肖军提到,起点考研网是专门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考研学习辅导的在线学习平台,有丰富优质的资源。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取得成功。

近年来,学校通过开展专题学术讲座、组织考研考证备考讲座、经验分享会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复习备考水平,取得了积极成效,学生考研通过率、考试通过率等均不断提高。

QQ图片20220513170319.png

QQ图片202205131704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