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博物馆里上“爱国课”

 本站    2022/5/16 11:21:21    

(机关三支部供稿)5月14日上午,第33、34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机关三支部书记向灏杰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常德市博物馆,用观展厅、看展览的方式追思缅怀抗战英雄,铭记历史,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博物馆是城市的记忆和灵魂所在,蕴藏了光影交错的巨大时空。在常德市博物馆,大家有序参观了《史前探源》《墟中觅史》《汉后撷珍》《悲壮抗战英雄城》等多个展厅,以及常德根艺、常德民俗、常德名人和常德名胜等专题陈列。通过观看大量文物、图片、模型以及阅读翔实的文字材料,大家对常德有了更加立体全面的认识,感受到常德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更感悟到了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四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517110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