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本站    2022/6/22 16:55:48    

6月20日,学校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刘治国,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陈磊、范青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和宿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治国主持。

会上,刘治国结合实际对现阶段的学生安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离校工作,准确掌握每个离校学生的出行安排和行程信息;要切实围绕防溺水、交通、防诈骗等方面加强安全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安全防护。同时,辅导员和宿管员要讲究方法,运用智慧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生校关系。

丁春茹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打通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将学生工作抓细抓实;要强化大局意识,重视网络舆情,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暑假期间,辅导员须和家长加强联系,准确掌握学生去向,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QQ图片202206221653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