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举行“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活动的通知

 本站    2014/5/29 9:38:23    

各教学系:

“诚信”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培育广大青少年“立人成事,诚信为本”的优良品德,根据中共湖南省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湖南大学生20132014学年度“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3]70)精神,决定在我校开展大学生“诚信为本”主题教育和演讲比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动员和组织全校学生踊跃参加“诚信为本”为主题的演讲和征文活动,通过活动帮助大学生牢固树立“立人成事,诚信为本”的良好情操。

二、以系为单位组织开展“诚信为本”主题教育和演讲活动。5月底前完成下列工作:

1.以班为单位进行“诚信为本”的主题教育,并组织征文和主题演讲预赛。

2.以系为单位,组织班级预赛优胜者进行初赛。对1.2.3.名优胜者由系里进行表彰。

3.“诚信为本”主题教育的征文和演讲活动情况,以书面小结材料形式,和参加学校决赛名单1人、优秀演讲稿1篇一并上报学校教务处(纸质稿与电子稿)。

三、由各系选派的优秀选手参加学校举行的演讲决赛。在610日前完成。

决赛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由学校给予表

彰。决赛选手的演讲比赛学校全程进行录像。其中选出1名优秀选手资料制作光盘上报中共湖南省教育工委。

   四、决赛的后期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希望各系认真组织,抓紧时间,抓好质量,争取优异成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第1期 总第57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