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部调研鼎城区谢家铺施家陂村乡村振兴工作

 本站    2022/7/10 8:14:16    

7月8日下午,民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部成员周志伟、郭俊兰、刘鑫、范青、赵鑫澜、谢凤、杨明红、杨华丽等前往鼎城区谢家铺镇施家陂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谢家铺镇施家陂村是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民建会员、我校教师郭俊兰是本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与其他7位人大代表一起参与了该村的建设。今年6月,学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将施家陂村确立为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对象,持续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高校力量。

支部成员参观调研了施家陂村人大代表老屋园实践站、百姓大舞台、老年互动幸福屋、学校墙汇团队绘制的乡村文化墙、农林科技团队管理的油茶林培育基地;走访看望了学校外国语学院小学英语学科导师工作室“送教”团队成员;与施家陂村干部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解决意见,约定了具体工作时间和方案。

到谢家铺施家陂调研学习,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纷纷表示要加紧与施家陂村联络,为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办实事、谋发展,同时学习施家陂村在改革发展建设的经验做法,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逐步推广。(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QQ图片202207100754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