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学生赴湖北十堰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专业实习

 本站    2022/7/18 16:48:26    

(通讯员 王泽坤 谭赞贤)学习车身加工工艺、发动机零部件的加工工艺过程、发动机零部件的装拆;熟悉深孔钻及各种刀具的结构和刃磨方法,商用车车轮的制造和装配、整车装配等工艺流程……这是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在湖北十堰东风汽车等公司专业(工艺)实习的重点内容,兼具实践性与理论性的专业实习让学生技能和知识得到提升。

《专业(工艺)实习》作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重要的实践课,是《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核心专业课程的必要实践环节,是学生建立工程意识、获得工程实践知识的必要途径。课程旨在引导学生将所学机械知识理论与实践相合,同时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接触生产实际,增强责任感和劳动观点。

同学们在实习中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行业环境,开阔了眼界,得到了锻炼,将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日常的学习中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成果的转化。(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QQ图片20220718164636.png

QQ图片202207181647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