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行,共建节水绿色型校园

 本站    2022/6/15 8:05:26    

水,太重要了,人们须臾不可离开。水,太重要了,它是维系生命与健康,保证人类与发展的基本需求。学校在此呼吁广大师生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争当节约用水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实践者。向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养成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良好生活习惯。在学校宿舍以及公共场所,要改掉不良的用水习惯,提倡“一水多用”,提高用水效率。要自觉争做节水、爱水的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的人,凝聚起节水护水的强大力量。

拒绝水污染,守护美好生态环境。要时刻牢记节约保护水资源,对发生在身边浪费水资源、破坏水环境、损害水生态的现象,敢说敢管,互相监督,共同守护生命之源。

倡导健康绿色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要充分认识健康绿色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对于推动发展节约保护水资源的产业结构和增长方式有重要作用,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

共建节水绿色型校园,你我同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身边的每一滴水,保护珍贵的水资源,保护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