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举行“一对一”培青工程结对会

 本站    2022/10/14 17:17:06    

(通讯员 罗兵红)10月13日下午,文化传媒学举行新入职教师“一对一”培青工程结对会,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江新军、副院长赵海林,结对的12位青年老师和导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新军主持。

会上,6位新入职教师与6位导师签订了结对协议,并明确了“一对一”帮扶工作和考核要求。江新军强调,导师要从“德” “才” “教” “研”四个方面给青年老师作出指导和表率,即以自身的爱岗敬业精神、精湛的教学技能、心无旁骛的科研精神去影响带动青年老师,开展日常听课和示范课给青年教师以指导。青年教师要有自我提升计划,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

文化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的成长,特别是注重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的提升。自2018年专业开办以来,学院坚持师德、科研和教学齐头并进,已连续四年对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对一帮扶,有效带动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潜心育人。

QQ图片202210141433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