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本站    2022/11/26 10:25:23    

11月25日,一批抗疫物资送达了校园,宿舍外围加装了实心围挡,垃圾的清运处置工作顺畅。校园再次增添了防疫“心”力量,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领导关心,用心,尽心,暖心,全力指导学校高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联合多方力量积极为学校筹备捐赠物资,帮助支持学校,同学校师生一起,以决胜姿态直面这场前所未有的“新的大考”。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致电市委,会商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每天多次询问关切学校相关情况。

24日凌晨三点,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振宇,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常德市副市长周代惠、汤祚国,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育智,深入校园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校师生。同时,连夜给师生们调度了1.2万盒连花清瘟胶囊,5.5万袋汤剂。

24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再次来校检查调度工作,现场为学校调拨了2万个N95口罩,5000件防护服,1000件隔离服。同时,还从汉寿县调运了实心围挡,为校园安全增加了一道保护网。

区委书记朱金平、区长陈远为学校打通保供通道,调来专业消杀公司;市教育局长胡祖国、副区长杨俊驻校指挥,蹲点工作。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学校将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jpg

2.jpg

3.pn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