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关于“专升本”的有关声明

 本站    2021/4/29 10:18:51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有个别社会培训机构和个人借我校或我校二级学院的名义,对外举行2021年“专升本”招生和培训活动,有欺骗家长和考生嫌疑。对此,我校郑重声明:

1.我校2021年所有“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1)2号﹞及《2021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执行,我校从未组织及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含学校教职员工) “专升本”招生培训辅导活动,不会单独举行线上或线下面试,也不会收取所谓的“预定费”等任何其他费用(教育厅文件规定的报考费除外),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上当受骗。

2.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冒用我校名义进行“专升本”招生和培训活动,均属于违法侵权行为。如有学生听信这些欺骗手段,导致产生的一切后果均与我校无关。

3.我校严正警告那些意图盗用、假冒学校名义进行非法活动者,立即停止相关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4.咨询我校专升本相关工作,请直接与学校招生就业处联系,联系、举报电话:0736-7377377,17680566066

再次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注意辨别真伪,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