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专升本”考试收费的通知

 本站    2021/5/6 14:43:40    

关于2021年“专升本”考试收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我校专升本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22日,考试地点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东校区。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同意收取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费的通知》,考生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需交考试费,收费标准为130元/人,我校根据缴费情况发放准考证。现将我校缴费信息公布如下:

1.   微信关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公众号,选择“关于我们“菜单栏下的”在线缴费“,输入考生身份证号查询,可以查询到考生的相关信息,选择微信或龙支付(银行卡)支付。


  
barcode.jpg
  


2.   缴费截止日期:2021年5月10日,【缴费成功后因考生个人原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考试无效,考试费不予退还】。

3.   咨询电话:0736-7377377

附件:关于同意收取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费的通知.pdf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