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子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强本领

 本站    2021/9/14 15:15:19    

伴随着暑假的结束,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9103班的周宣、张玎琦两位同学离开长沙珑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专业设计实践。

珑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坐落在长沙麓谷,是一家将美术设计和工业相结合、将平面和材料结合、将视觉传达和环境设计相结合的综合性设计公司。从事商业标识,酒店标识,地产标识,景区标识,校园文化,雕塑的设计制作与安装,平面设计与制做工艺融合。

实习实践期间,周宣和张玎琦两位同学主要参与到校园文化设计项目里,他们深深的体会到了环境艺术和平面设计的结合在设计中的综合运用,以及两门专业知识在设计与制作的过程中相互碰撞与融合的过程。他们说:“在校园文化室内设计和室外设计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进一步理解了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是烘托学校氛围而设计的,环境艺术乃是绿色的艺术、科学的艺术,是创造和谐与持久的艺术是科学的设计精神对体现”。

学校始终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让他们能在公司、企业学到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应用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在后续的育人工作中,学校也将继续构建校内校外协同的实践育人机制,引领更多的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强本领、做贡献。(设计艺术学院 蒋延华)

设计.png

设计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