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到任

 本站    2021/9/26 15:08:19    

9月26日上午,我校新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见面会在西校区42D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长雷桂平,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长戴军,我校校领导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见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李少夫主持见面会。

会上,王建华宣读了关于覃佐媛同志任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决定,并介绍了新任党委书记覃佐媛的基本信息、工作履历、踏实勤勉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他表示,选派优秀党务工作者到民办高校任党委书记,是教育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一项重要决策,是保证党的教育方针顺利落实、把握办学方向、抓好党的各项建设、做好政治思想工作的有力和有效举措。为此,他提出,学校要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与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党组织与学校董事会、行政管理层的议事决策制度、日常高度协商制度等;湖南文理学院应发挥自身各方面优势,以高质量的党建帮扶为引领,助推民办高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覃佐媛同志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尽快融入学校,与学校领导班子共同团结和领导广大师生员工,用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推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更好的发展。

覃佐媛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厚爱、信任与支持,对湖南文理学院的悉心培养与指导表示衷心诚挚的感谢。她指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有着光荣传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来到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工作,既感到使命光荣,也感到责任重大,将尽快融入到工作角色中,忠诚担当履好职、团结协作谋发展、干净廉洁守规矩,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对高校工作的各项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龙献忠表示,湖南文理学院将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座谈会精神,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结对共建责任,充分利用好公办高校的党建资源和经验优势,不断加强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共建协作,实现党建和事业发展相互促进,为我省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文理贡献。

李少夫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党的高水平领导,离不开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多年来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他对湖南文理学院一对一党建结对帮扶表示诚挚的谢意,对覃佐媛书记来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尽最大努力协助覃佐媛书记工作,同心同德,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见面会.png

见面会2.png

王建华.png

龙献忠.png

见面会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