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实习机遇 苦练自身本领——文化传媒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本站    2021/10/15 16:56:47    

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工作,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10月14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43D大会议室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文化传媒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江新军,党支部副书记李皓,教学副院长赵海林,辅导员代表及各实习队指导老师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江新军结合学校和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从专业如何适应社会需求,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及育人质量等方面,对为什么要实习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实习是本科教学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检验教学水平和质量的重要标准;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强化实践应用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他号召全体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实习,在实习过程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形象意识和万事留痕意识。

李皓结合自身实习经历告诉大家实习是一个愉快的过程,是育人育才的重要环节与历练过程;赵海林特别强调要注意实习期间的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一切行为需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与会人员对完成实习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识,为正常有效地开展跟岗实习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奠定坚实基础。(文化传媒学院 罗兵红)

文传.png

文传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