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社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站    2021/10/19 9:00:10    

10月18日下午,2021年下半年社团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广言堂二楼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孟初,宣传部长李友谊,校团委书记候飞燕、副书记左得出席,学校社团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卢发松主持。

左得宣读了六十八条社团应遵守的章程,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团成立及举办活动需注意的相关规定。

候飞燕在会议中表达了对学校社团的期望。他指出,时代的发展对大学生来说是新的挑战,也是新的机遇,大家要紧跟时代潮流向前发展,鼓足干劲,要相信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我校发展建设、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应有的青春力量。

李友谊认为,社团干部与成员要始终保持善始善终的态度,明确自己的责任;学校社团应达到“一心双环”的要求,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社团在开展活动时应多与校团委和宣传部沟通,群力群策,推动创新发展,着力提升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和大局贡献力。

刘孟初强调,高等教育不能只局限在课堂,还应面向社会。此次会议是一个新的开始,对社团的发展具有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希望今后学校社团在党委宣传部的带领下、校团委的指导下进一步规范社团组织活动的内容,以校园性为主的同时兼具社会性,让社团活动更精彩。(新媒体中心 曹诗诗 吴莲 熊唐骞 刘高泽 石振宇)

社团会议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