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课堂,在阳光下绽放——第七场示范课开课

 本站    2021/11/4 10:08:51    

11月3日上午十点,我校体育与健康教学研究部何晗老师的“花球啦啦操”课程在东校区田径场顺利开展,常务副校长李敏、校内外专家、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到场听课。

课堂准备部分,体育委员整队集合,何晗老师宣布本堂课的教学内容和目标。紧接着,徒手操运动和“贪吃蛇”热身慢跑运动拉开本节课内容教学的序幕。

何晗老师通过正面示范、背面示范带领学生学习“一字步”、“交叉步”以及“小马跳”的动作。在分组练习中,何晗老师悉心指导,纠正错误动作,并对小组成果展示给予评价和建议。最后在“拼字游戏”中,何晗老师巧妙地让学生归还了体育器材。

校内外专家对何晗老师的授课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这堂课是融知识性、趣味性、运动性于一体的好课,并希望学校能涌现出更多这样精彩的课堂。同时,专家们也提出宝贵了意见,如需更进一步把握好课堂节奏、提高教学效果等。(教务处 胡蓉)

体育课堂教学.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