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举办

 本站    2021/11/19 10:24:58    

11月18日晚上七点,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办,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友仁担任主讲人,全校700余名2022届毕业生聆听讲座,讲座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光伏主持。

汪友仁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目前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趋势进行分析,他认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受社会和经济影响仍旧严峻。

聚焦大学生就业心理、制度障碍、供需不平衡三个方面,汪友仁分析了造成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原因。他还从自我介绍、行为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三部分分别传授面试技巧,从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观念、职业素养等方面为毕业生提出相应的建议,并表示转变观念是实现顺利就业的关键,要根据自己的个性、才能、作出个性化的职业选择,切忌把求职的目光盯在传统的集中的区域、行业、单位,要拓宽求职视野,进行准确定位,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忠于岗位。

本次就业指导培训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有助于2022届毕业生正确把握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以及就业取向,掌握一定的就业技巧,为充分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准备打下了坚实基础。(新媒体中心 左心月 刘鑫)

讲座举办.png

讲座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