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本站    2021/11/25 8:20:37    

(通讯员 林坚)11月24日上午,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在西校区39栋党委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长李旋旗、副校长贺修裕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友谊对2021年学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科研工作、校园安全等方面内容,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重点分析研判。

覃佐媛作了重要讲话。她表示,意识形态工作、定期研判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历来受到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强化风险研判和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加强对QQ群、微信、微博等阵地的日常管理、监督;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通过购买网监设备、配齐配好网评员队伍等方式,进一步完善舆情监测、引导、化解和处置体制机制,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立德树人舆论环境。(一审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意识形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