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园区企业送岗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

 本站    2021/11/26 9:15:14    

(通讯员 孙莉莉)11月25日上午,由常德市人力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主办,常德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常德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承办的常德市园区企业送岗进校园系列活动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学楼前坪顺利举行。

招聘会现场,参加面试的学生摩肩接踵,用人单位与学生在现场进行了沟通了解,并与面试合格者签订了就业协议书。此次招聘会11家企业提供岗位500余个,我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备维修与管理等专业的400多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初步达成意向50余人。

此次招聘会实现了学校与企业一对一对接,这既能让学生提前了解应聘单位情况,助力学生高效就业,也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服务地方地经济。(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专场招聘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