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本站    2021/12/2 8:41:01    

(通讯员 郭苏)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围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我校学生工作处在西校区学生食堂门口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控意识,营造全员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帮助大家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以及预防方法,引导学生为防治艾滋病贡献力量,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校园。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承担起共同遏制与抗击艾滋病的责任,坚定了大家预防艾滋病的信念,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防艾氛围。

此次活动,提高了防艾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防艾意识和能力,对共创健康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防艾.png

防艾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