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本站    2021/12/10 17:07:26    

(通讯员 闵依梅 曹滋寰)12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一行来校调研,并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党委委员、统战部长侯飞燕,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覃佐媛对余仁辉一行来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调研组能多为学校统战工作提供指导意见。会上还就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就近年来我校统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市委统战部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鼎城区新阶联副主席田路、鼎城区委统战常务副部长麻琦松先后表达了对我校统战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的新期待,并表示将携手学校,践行群众路线,坚持实践创新,深化服务功能,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不断促进统战工作实现科学发展。

余仁辉对学校的发展表示惊喜,并强调了统战团成员必须团结党内外一切力量,把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贯穿于团结、教育、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工作始终。他表示,学校统战工作要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不断强化高校功能,对高校制度修订完善并执行阵地建设,激发团体各方面活力;要面向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广泛参与社会实践调研、听取专家建议,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要注重创新,不断培养湖应统战工作品牌意识,让统战团体走出学校,服务社会。(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市委统战部1.png

市委统战部.png

市委统战部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