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斩获“同德杯”校园辩论赛五连冠

 本站    2021/12/26 16:18:51    

(通讯员 曾祥凤 陈俊杰)“信息碎片化提高还是降低了当代人的认知水平?”12月24日晚7点,在第十五届“同德杯”校园辩论赛冠军争夺赛现场,经济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围绕这一辩题,进行了精彩的唇枪舌战。

本届辩论赛历时近两个月、历经129场,参赛选手达到1038人。辩论赛旨在以赛代练、以练促学、以交锋带动交流,进一步加强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大学生明辨是非能力,以辩证思维武装头脑,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加强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你来我往,机智幽默、慷慨激昂,在这场才智与胆识、语言与口才的“过招”中,在思想的碰撞和交锋中,他们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为观众带来了语言之美、逻辑之美的视听盛宴。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斩获“同德杯”校园辩论赛冠军,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在该赛事连续五年夺冠。(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辩论赛1.png

辩论赛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