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下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圆满完成

 本站    2021/12/26 16:17:46    

(通讯员 樊卫国)12月26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学校圆满完成了3000余名考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任务。

据了解,为确保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学校于12月23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考务培训会。学校普通话测试站站长陈慧说明了普通话测试的考试节点考务人员工作注意事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子毅对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必须按照考试规程操作,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岗位责任。

考试期间,常德市普通话测试站站长于宗梅冒着严寒亲临测试现场进行巡视督导,对我校严谨规范的组考工作、秩序井然的考纪考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QQ图片20211229160108.png

QQ图片202112291601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