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本站    2022/1/18 15:08:16    

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主持并作重点讲话,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12月24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章《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和1月5日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全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覃佐媛指出,2022年,我们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谋划好全年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报国强国使命,知难而进,自强不息,向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2201181533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