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站    2022/1/20 14:09:32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覃佐媛在西校区39D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常德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李俊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其他校领导、校长助理列席会议。

李俊就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把握重点;二是开门见山,把握主题;三是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校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覃佐媛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刘孟初、李敏、丁春茹等党委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和求解思维,对照党规党纪,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联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联系身体力行、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实际,回顾党委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俊在点评中对我校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直接深入、公心有德、主题聚焦、操作性强。同时,就如何利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促进党委领导班子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他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理清职责、健全组织,二是稳定局面、引领发展。

覃佐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带头抓实整改落实,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团结奋进,同舟共济,共创湖应美好明天。

QQ图片20220118152943.png

QQ图片202201181531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