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常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直播

 本站    2022/6/29 18:07:52    

6月29日上午,常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召开。我校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设置分会场,集中组织各党总支党员代表同步观看座谈会直播。

会上,市委书记曹志强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对象代表佩戴纪念章,并为全市34万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曹志强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必须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必须自觉加强学习实践;必须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必须认真践行根本宗旨;必须始终从严自我要求。

随后,5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作典型发言。

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曹志强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和优秀党员代表的先进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内涵发展。(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QQ图片202206291806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