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站内搜索结果 5531

搜索关键词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年检工作

  • 阅 读:
  • 日 期:2024/4/25 16:46:57

4月24日,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二级调研员、专家组副组长刘继伟一行16人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度办学情况检查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国龙主持召开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调度会

  • 阅 读:
  • 日 期:2024/4/24 16:11:57

4月23日,常德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国龙主持召开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调度会,市委副秘书长杨模兵,鼎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钟科程,该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参加会议。

常德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国龙为湖应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 阅 读:
  • 日 期:2024/4/24 16:07:35

4月23日,常德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国龙以“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青春韶华”为题,为湖应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他寄语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负美好韶华,不负时代际遇,积极向上、拼搏向前,突破自我、创造未来,奏响最动人的青春乐章。

从“专升本”到考研上岸,这8名学生不一般

  • 阅 读:
  • 日 期:2024/4/22 15:56:32

近日,农林科技学院园林20103班8名大学生成功考研上岸。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2022年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该校就读本科。

校村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 阅 读:
  • 日 期:2024/4/19 15:57:43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走进常德市谢家铺镇港中坪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学校第六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 阅 读:
  • 日 期:2024/4/19 9:56:51

4月18日,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149名正式代表、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曙光主持。

湖南党史“理好红”故事团来我校宣讲

  • 阅 读:
  • 日 期:2024/4/15 16:37:25

4月12日,湖南党史“理好红”故事团走进我校,为近800名师生代表带来一场生动精彩的红色故事宣讲会。

信息工程学院:助力科技节 共筑科学梦

  • 阅 读:
  • 日 期:2024/4/15 11:25:41

4月12日,在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崇德中学举办的第九届科技节活动上,信息工程学院科技教学团队为师生带去了一场集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科普盛宴。

我校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 阅 读:
  • 日 期:2024/4/15 11:13:30

近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工作专业委员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召开。我校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此外,学校教师宾婧、邹柳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教师杜红梅、郅正鸿获评“2023年…

经济管理学院:知名专家来校指导学生创新创业

  • 阅 读:
  • 日 期:2024/4/15 10:12:29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了知名创新创业专家、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评审专家王中伟来校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4年“专升本”免试计划招生第二次征集面试方案

  • 阅 读:
  • 日 期:2024/4/12 15:28:20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4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3〕50号)和《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4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为保证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免试生面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学校助力谢家铺镇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

  • 阅 读:
  • 日 期:2024/4/12 11:22:47

4月10日,我校召开鼎城区谢家铺镇乡村振兴示范片重点帮扶研讨会,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文化传媒学院:把就业指导搬进“一站式”学生社区

  • 阅 读:
  • 日 期:2024/4/12 10:14:46

4月10日,文化传媒学院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开展就业指导面对面活动,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考研、留学等指导与服务。

同心同德聚合力 决胜评估促发展

  • 阅 读:
  • 日 期:2024/4/11 20:36:21

同心同德聚合力 决胜评估促发展

  • 阅 读:
  • 日 期:2024/4/11 18:30:46

4月11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动员大会。湖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王荣,常德市政府副秘书长喻文飞,鼎城区政府副区长杨俊,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

共5531记录«上一页1234...369下一页»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