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专家来校指导工作

 本站    2022/11/17 10:35:53    

(通讯员 夏梦媛)11月15日下午,鼎城区(常德高新区)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学校严格按照要求,迅速行动,争分夺秒开展工作,加强人员流动控制,迅速开展人员排查,并做好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目前,校园整体平稳有序。

16日下午,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王玲雪、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科长刘晓兰来到我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校领导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专家听取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措施和困难,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封校前人员流动情况、学校隔离区的设置、核酸检测情况和封校后的防控及生活物资的采购储备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经过实地检查,专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不折不扣做好人员摸排管控,对因时空交际或有高中低风险旅居史的人员采取相对管理;建立好疫情防控台账。同时,专家还对医用口罩、消杀产品和浓度提出了意见。

QQ图片20221117090831.png

QQ图片202211170910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