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本站    2022/11/18 14:34:32    

11月17日下午,学校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经核酸检测机构检测,全部师生员工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介绍,15日下午,鼎城区(常德高新区)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学校随即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校园静默管理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对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积极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做好学生人文关怀;要迅速开展人员排查,严格管理,并做好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筑起坚实的安全屏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全力保障了校园平稳有序,所有教学活动全部切换为线上,同学们与老师们在“云端”相聚。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在线听课,检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做到了线上教学有条不紊。同时,学校食堂、超市等均正常运营,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确保了师生正常生活。

在当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校领导深入学校各核酸采样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学校师生和志愿者。他们还走访了学校食堂等地,听取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18143155.jpg

微信图片_20221118143200.jpg

微信图片_20221118144051.jpg

微信图片_20221118143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