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专家为酒管专业学生“充电”

 本站    2023/6/26 18:38:29    

(通讯员 陈娇 黄普查)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唐健雄来校作“打造高水平酒店服务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唐健雄结合自身酒店从业和研究经历,通过酒店服务质量典型案例,分析了酒店服务质量存在欠佳的原因,提出了相应建议。他表示,要加强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建立科学的监督考核机制,提高服务效率。同时对构建高校酒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提出设定质量目标、建立执行团队、做好服务设计、落实服务评价、浓厚质量文化等有效方法。

据悉,长沙瑞吉酒店 、W酒店、世茂希尔顿酒店等近十家酒店先后来校指导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方案,探讨酒店管理教学合作新模式。6月下旬,我校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将前往各合作酒店开展实习实训,提高酒店管理专业实操能力。

QQ截图202306261837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