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本站    2023/7/1 10:08:07    

(通讯员 赵怡欣 颜聪)6月30日,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党员宣誓仪式。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清明等领导参加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余清明宣读了新党员名单,随后201名新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覃佐媛在讲话中指出,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的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进行庄严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希望新党员们恪守誓言,从严律己;模范带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坚定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新党员代表、外国语学院英语21104班学生严楠在发言中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发自内心的一种执着和崇高的信念,不断激励着我前行。我将努力成为一名脚踏实地、怀抱梦想的新时代优秀的青年党员。”

QQ截图20230705094525.png

QQ截图202307050944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