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

 本站    2023/12/11 9:52:29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12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该研讨会特别邀请了长江大学副教授李文华来学院指导交流。

研讨会旨在对人才培养的确定、课程体系的建立、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李文华结合自身丰富的物联网项目实施经验,从数据采集、数据处理与存储、预警与处置、技术栈的开发与运维等方面介绍了物联网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实施过程。随后,李文华与物联网工程专业教研室的老师对物联网工程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对其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教学计划、行业人才要求等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

物联网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黄丽霞表示,此次研讨会进一步理清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统一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思路,对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QQ截图20231215095409.png

QQ截图202312150953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