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新学期升旗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本站    2024/3/4 16:28:40    

(通讯员 赵怡欣)3月4日,我校举行2024年新学期升旗暨“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及师生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

李旋旗对学校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3年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重心,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他表示,新的一年,全校师生要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写学校发展新辉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擦亮办学特色,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高校的使命担当。

覃佐媛宣布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

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治国宣读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4年“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主题月活动方案》。据了解,学校将通过主题班会、读书分享、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雷锋事迹,在“3.9”全国保护母亲河日、“3.12”植树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同时以“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选树学雷锋先进典型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QQ截图20240304162937.png

QQ截图202403041629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