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暨共青团改革督导调研在我校召开

 本站    2019/10/28 14:27:20    

10月25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德市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暨共青团改革督导调研在我校进行。团市委书记刘静带队的调研组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随后在图书馆六楼召开座谈会,校长李旋旗、工会主席谢自强及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常德市鸿志职业技术学校、常德财经学院、湖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文理学院及我校团委就前期工作中共青团如何发挥思想政治引领分别发言。

行政管理专业2017级夏梦媛同学从团员的角度就如何抓好团的基层凝聚力和影响力提出相关建议。

李旋旗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教育、团结和联系大学生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共青团改革方案的实施,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刘静高度肯定了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抓好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引领;要打好基础,形成党委领导下的“一心双环”格局;要守好底线,确保团组织的政治性和先进性。(校园电视台 宋晓冬 袁思婷 陈雨曦 莫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