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应院办发〔2019〕60号 2019年第十次党政联席办公会议纪要

 本站    2020/4/8 16:28:21    

12月27日,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李少夫在广言堂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次党政联席会,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由党委宣传部李友谊部长组织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把握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会议强调:必须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而继续努力。
二、会议听取了林泽鸣、蹇少祥同志分别传达的"省教育工委传达中央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对内蒙、山西、海南宗教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会"精神、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省保密工作会议及省关工委湘西北片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把中央宗教工作督查通报的情况传达到学工处(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严格按照中央宗教工作政策办事。落实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全面领会省保密工作会议及省关工委湘西北片会议精神,明确任务,积极筹备,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关工委2020年湘西北片区年会在我校举办。
三、会议审议通过以下四项报告:
1. 关于2019年党支部"五化"建设及年度党建工作评比结果和优秀党员评选结果的报告(见附表);
2. 关于张春华等55名预备党员转正情况的报告(见附表);
3. 关于胡长弟、蒋双庆为2019年度困难党员帮扶对象的申请;
4. 关于机电工程学院等七个党支部共接受107人为预备党员的报告。
四、在听取由评建处提出的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次专项资金发放方案及期未工作和下学期工作安排意见后,会议一致同意董事长李少夫同志提出的几点要求:
1. 原则同意评建处制定的发放方案;
2. 务必要秉持公平原则,做到有奖有罚,坚决杜绝只奖不罚;
3. 及时公布历次发现的短板和存在的差距;
4. 聘请专家定期进行诊断式评估督导,逐一落实四十条评估项目;
五、听取专业学位评估准备情况通报,在李新华副校长主持下,组织相关专家教授分别在10月15日、11月27日、12月9日、12月16日进行了两场四次评估研讨。从目前情况看,仍存在人手不够,实践教学投入无帐可查等问题,会议针对2020年、2021年共9个专业评估任务,在肯定成绩的前提下强调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大评估力度,外聘专家定期指导;二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对申报所需设备、人员、资金等问题列出清单,学校将给予全力支持,确保专业评估顺利通过审报。
六、审议2019年度各单位(部门)人员异动情况及岗位调整申请。
会议决定:
1. 离校老师要以学校工作的需要为原则,决定是否去留;
2. 经管学院不再设立科技副院长职务;
3. 同意侯飞燕任学校团委书记,同时免去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职务;
4. 同意王伯华任科技产业处处长,付莹任科技处副处长;
5. 各学院实行院长负责制,进人、用人由院长签字后再由学校人事处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七、会议决定:1.设立学校党政办公室,撤销原党委办公室,撤销原行政办公室(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2.党政办公室人事调整与任用、办公场所等事项另议。
八、关于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以学校合格评估工作为中心,结合本部门的具体情况写好工作要点,经由分管校领导审阅后,放假前交党政办公室汇总。


出席人员:李少夫    李旋旗    李  敏    刘孟初
                王文龙    李新华    贺修裕    林泽鸣
                高作梅    李友谊    谢自强    李子毅


列席人员:蹇少祥    杨宏喜    李  波    全  快
                郭俊兰    戴先凤    陈  磊    周志伟
                李中惠    梅  艳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12月27日


  送:校属各单位

  送:校领导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0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