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本站    2021/9/24 14:3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文化传媒学院党支部、直属第二党支部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振民主持。

会上,法学博士,湘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毛泽东思想研究基地研究员陈建斌以“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为主题,从“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等维度,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唐振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贯穿历史、现在、未来,是我们党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的真实写照。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学习动力。


QQ图片20211008143807.png

QQ图片202110081438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