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助力科技节 共筑科学梦

  • 阅 读:52
  • 日 期:2024/4/15 11:25:41

4月12日,在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崇德中学举办的第九届科技节活动上,信息工程学院科技教学团队为师生带去了一场集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科普盛宴。

文化传媒学院:把就业指导搬进“一站式”学生社区

  • 阅 读:46
  • 日 期:2024/4/12 10:14:46

4月10日,文化传媒学院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开展就业指导面对面活动,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考研、留学等指导与服务。

文化传媒学院:校外实训 感受“非遗魅力”

  • 阅 读:60
  • 日 期:2024/4/8 12:15:53

近日,文化传媒学院组织124名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赴常德市武陵区沅垚陶瓷制造有限公司、桃源县齐绘绣庄开展校外实训,了解和体验制瓷、刺绣,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 阅 读:91
  • 日 期:2024/3/29 12:29:58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把服务同学落到实处。

农林科技学院:把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 阅 读:141
  • 日 期:2024/3/25 11:33:35

3月22日,农林科技学院50多名学子在常德市鼎城区斗姆湖街道马桥社区,沉浸式体会劳动实践的重要和学科专业的内涵。

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创新进校园 点亮孩子科学梦

  • 阅 读:113
  • 日 期:2024/3/22 8:32:56

3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常德经济开发区乾明路小学,开展“点燃创新激情 放飞创新梦想”科技创新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带去一场精彩的科技创新互动体验课堂。

文化传媒学院:用爱点亮“星星的孩子”

  • 阅 读:138
  • 日 期:2024/3/18 9:53:36

3月15日,在常德市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一场用爱点亮“星星的孩子”志愿活动正在进行,文化传媒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关爱和支持,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农林师生携手为校园“添”新绿

  • 阅 读:151
  • 日 期:2024/3/13 10:18:13

3月12日,农林科技学院组织80多名师生志愿者在实习农场开展“春暖花开学雷锋 植树护绿我先行”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美丽的生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阅 读:144
  • 日 期:2024/3/11 15:55:23

3月8日,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带领师生志愿者前往常德市鼎城区福海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陪伴老人,为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

机电工程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护河我先行

  • 阅 读:146
  • 日 期:2024/3/8 11:00:57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常德市河小青行动中心深入常德市鼎城区阳明湖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护河我先行”志愿行动。

共221记录«上一页1234...23下一页»

阅读排行

通知公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