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两新工委来校走访慰问党内关怀帮扶对象

 本站    2022/7/9 8:12:25    

(通讯员 龚春燕)7月8日上午,常德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后平、四级主任科员何奇来到我校,走访慰问2022年党内关怀帮扶对象杨建波同志,代表常德市委两新工委向他致以诚挚问候,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同志等参加活动。

刘后平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实现人民幸福,这是党的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与现实反映。此次开展困难党员的帮扶,努力让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得到改善,正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具体表现。他勉励杨建波同志好好培养自己的孩子,使他们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并表示我们党和政府在这过程中也会一直积极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关心关爱每个同志,切实做好事、办实事,使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杨建波同志表示,决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家庭中承担起自己应尽的义务,做一名好丈夫、好父亲、好党员。

覃佐媛对常德市委两新工委来校走访慰问党内关怀帮扶对象,用心用情关爱党员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会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凝聚全校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审 陈锦寿 二审  林坚 三审 李友谊)

QQ图片20220709081125.png

QQ图片202207090810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