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做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站    2022/10/17 11:20:01    

10月14日下午,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侯飞燕,后勤处副处长张金年在西校区39D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10月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负责人共28人参会。

会议要求要强化做好学生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变被动应对为主动履责。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见效。要突出抓好学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

根据食堂工作岗位的性质,会议还要求食堂全体工作人员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完善火灾应急工作机制,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侯飞燕强调,安全防疫无小事,相关负责人要扛起主体责任,不畏惧,不松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事前报备审批、一天一查、场地消毒消杀、健全台账记录、规范后厨流程、制止餐饮浪费、禁食野生动物、使用食安封签等多方面要求,及时妥善处理师生反映的食品安全问题,遏制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发生。

QQ图片202210241109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