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搭桥梁 合作共赢促发展

 本站    2023/12/6 9:12:48    

(通讯员 罗兵红)11月30日-12月4日,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江新军带队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空间。

江新军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链家和上海弘熙文化传播工作室。在毕业生施慧的带领下,他们走进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以元宇宙赋能文博文旅文创为主题创作的一系列产品,颠覆传统的社交和运营模式,将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将数字技术融入传统剧本杀、博物馆、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学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全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QQ截图202312060916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