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站    2024/3/11 15:55:23    

(通讯员 宋茸 周皖苏)3月8日,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带领师生志愿者前往常德市鼎城区福海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陪伴老人,为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送上面包、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演出,与老人们热情地互动,现场充满着欢乐和温馨的气氛。福海养老院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们的到来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正是他们的行动,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看到爷爷奶奶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感到很幸福。”志愿者刘昕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爱老人,用实际行动传扬雷锋精神。

彭进香表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弘扬了孝亲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下一步,学院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带动学校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切实增强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QQ截图202403111556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