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总结暨2024年课程建设年启动会

 本站    2024/4/3 17:27:57    

(通讯员 叶峻宏)4月1日,我校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年二级教学院教学工作年度评价总结暨2024年课程建设年启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文龙,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等领导参加会议。

王文龙在讲话时要求,各学院要以此次课程建设年为契机,聚焦目标导向,转变课程建设观念;要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课程教学管理制度,促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进香在讲话时强调,各学院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效落实;要充分利用教学制度,为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完善教学管理体系,提升教学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性;要发挥绩效考核的作用,激励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工作。

教务处处长罗永兰对2023年二级教学院的教学工作年度考核评价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课程建设年工作方案》。

QQ截图20240407172901.png

QQ截图202404071729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