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励志大师戴晨志与台湾公关教父陆炳文到我校进行两岸文化交流

 本站    2019/11/11 13:31:37    

11月8日,台湾著名作家戴晨志博士、全球粥会世界总会长、台湾海峡两岸工业职业顾问团团长陆炳文博士到我校参加为期三天的两岸文化交流活动。

8日下午,两位博士分别于西校区43D栋二楼进行了两场精彩的讲座。常德市侨联代表、文理学院师生代表、董事长李少夫、校长李旋旗以及1600余名师生认真聆听了讲座。戴晨志博士、陆炳文博士主讲的《新时代公关 激励高手》,分别以激励、沟通、情绪智慧、口语表达和技术、艺术、学术融合、应用实践为主旨,进行了激励人心的演讲,以切实可行的有效沟通。两堂座谈会,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极富教育意义的公开课,沟通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艺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校领导老师还陪同戴晨志博士、陆炳文博士参观了常德规划馆、常德诗墙、丁玲纪念馆、桃花源风景区等景点,两位博士对常德的地方特色和人文风俗有了深入的了解。本次交流对促进两岸的交流起到了引领作用,学校将借此机会将以更加开放、务实的态度,努力构建两岸文化的交流平台,全方位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朝着更加广阔健康的方向发展。(潘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