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应院办发〔2019〕44号 2019年第八次党政联席办公会议纪要

 本站    2019/11/11 15:19:33    

10月30日下午由校长李旋旗博士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确定了每月召开校务办公例会时间为每月第一周周三下午2:30。

二、评建处通报了现阶段迎评自查情况。1.评建处将于11月25日至29日进行第二轮校内专业授权评估检查,对资料归档不及时、不规范的学院予以通报批评并扣罚评建资金。2.评建资金发放方案初稿已完成,纸质材料由评建处下发至各单位。3.就目前督导专家过少问题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聘请教学方面的专家担任督导工作。会议要求每次例会以固定议题进行评建工作通报,对不规范性的问题通过召开培训会的形式解决。

三、会议讨论并决定教学资料档案管理继续由各二级学院保存管理,并由相关负责人指导资料管理工作,分类、分机构、分部门保存五年,确保档案管理到位。

四、根据《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籍管理办法》《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学籍管理办法有关条款修订的通知》的规定,我校2016级学生伍全、卢海鳌、李彦、燕飞雄4人, 入学以来经补考及重修后不及格课程的学分累计达到了40学分及以上,已经达到学校规定的退学条件,经讨论决定对上述同学做退学警示处理。详细通知由教务处下达。

五、会议讨论了《关于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及校长助理“一岗双责”分工调整的通知》的征求意见稿,会议决定由校办将修改后的意见稿上传至校领导管理群中,征求意见后按程序签发。

六、会议讨论了《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拟定期中、期未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一次考核,由评建处牵头,教务处、各学院协助完成此项工作。

七、会议讨论了学校教育教学、生活设施、设备报修问题,会议决定由校办牵头,钉钉公司、设备处、后勤处配合制定报修流程,定期进行检查督办,形成固定的审核机制。

八、会议讨论了学校组织师生参加学科和专业竞相关赛事宜。要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政府部门主办的与学校专业建设相关的各级各类学科和专业竞赛要积极组队参加,各学院一定要认真承担起相关竞赛的组队和培训工作,力争取得好的成绩。教务处要根据学校情况拟定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及相关专业竞赛的目录和参赛计划。

九、会议决定成立校友会联络办公室,由人事处陈安琪负责此项工作,联系校友,收集整理毕业生资料,形成优秀毕业生档案集。


出席人员:李少夫    李旋旗    李  敏    刘孟初

                王文龙    李新华    贺修裕    谢自强

                李子毅    汪金良

列席人员:杨宏喜    戴先凤    李  波    彭进香

                江新军    周志伟    何  曦    郭俊兰

                 全  快    朱  勇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


  送:校属各单位

  送:校领导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1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