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应院办发〔2019〕46号 关于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本站    2019/11/18 14:28:32    

校属各单位:

为充分展示我校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师生风采和激扬的情怀,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决定举办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为保证晚会演出节目的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组   长:李旋旗

副 组 长:贺修裕    李友谊    谢自强

艺术总监:郭俊兰    徐  红

成    员:陈   磊    戴先凤    潘文渊    汪鹏辉    卢发松   高作梅   侯飞燕

             杨治华    梁   英     单   炯    刘治国    李   皓   张   伟   赵    平

二、参加对象

全体师生

三、节目要求

1. 晚会分为:铭记、奋进、圆梦三个篇章。表演节目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具有新颖性、独特性、艺术性,感染力强,展示优秀的校园文化,以歌颂身边的好人好事和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等题材,形式多样,鼓励自创节目,元旦晚会将以宏大的气魄、不凡的手笔、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集大型歌舞、情景剧、哑剧、相声、小品等艺术形式溶亲情、友情、师生情于一体。

2. 各学院(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根据晚会篇章准备2个节目备选。

3. 时间安排:11月30日、12月1日(周六、周日)上午8点在东校区演艺厅第一次节目验收;12月7日(周六)第二次节目验收;12月21日(周六)上午8点第一次彩排;12月29日上午8点第二次彩排,12月31日晚7点正式演出。

4. 演出服装、道具自理,验收时可不穿表演服装和化妆。

四、评奖办法

评委现场评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和一个最高分后的平均分为该节目最后得分,满分为10分,现场颁奖。

五、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每个节目奖励2000元;

二等奖:2名,每个节目奖励1500元;

三等奖:5名,每个节目奖励1000元。

六、评分细则

内容健康,思想性强(2分)   表演艺术水平好(4分)

化妆效果、服装搭配(1分)   音乐效果(1分)

主题突出新颖(2分)

各单位要精心准备,落实责任,工作到位,并开展排练工作。排练时间为课外活动时间,不得借排练之名占用上课时间,排练时要注意安全,确保此次元旦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送:校属各单位

  送:校领导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11 12 日印发